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方法所需用具

清潔公司硬地板去蠟打蠟方法

清潔公司所需用具
清潔公司清潔方法與步驟
一將所有需用的用具備齊,同時檢查用具是否完好,檢查機器電插頭、電線等。
二將告示牌放置在顯眼的地方。
三將所有門和窗都打開。
四按照廠商標籤所指示,將適量的去蠟劑加入清水中。
五用此拖將大約十平方公尺的地板抹上去蠟劑。
六等大約五至十分鐘。
七在離出入口最遠處開始洗刷,採用來回重疊的方法。
八工作時確保去蠟劑的桶在工作後方,同時機器的電線也在機器後面而不是在水里。
九重複第(五)到(八)直到整個地板都刷完。
十洗刷完畢後,將擦墊的驅動盤取下,然後將機器擺放在塑膠袋上。
十一用強力擦墊刷洗頭和牆邊。
十二去蠟劑如果噴到牆面或其他地方時,立刻用布和清水抹掉。
十三用吸水機將刷後地面上的漿液吸除。吸水時,將吸水機從乾處開始,再進入濕處。 辦公室清潔 清潔服務 消毒公司 石材維護 水塔清洗
十四在一個拖地系統的水桶內,將半杯人造白醋參入九公升清水中。用拖把將剛刷過的地板撤底過水(可用較多水)。如不允許用醋,則可用檸檬。過水後,用吸水機將地板吸乾。用指示紙檢查地板的PH,如果PH高過九,須將地板重新過水,然後再檢查。
十五地板中和後,讓它乾透。
十六由離出入口最遠處開始,用上蠟用的拖把,將蠟水平均且稀薄的上第一層蠟。上蠟時避免塗到牆腳。每上一層蠟便拋光一次,則反光性及亮度較好。
十七讓蠟層乾透。
十八如果有必要,可用拋光機拋光,再用拖掃將蠟屑除去。
十九用以上方法,上第二層蠟。第二層須與第一層在塗抹時成直角。
二十讓兩層蠟都乾透。
二十一如果有必要,用拋光機拋光,再用拖掃將蠟屑除去。
二十二將所有用具收齊,清洗後放回儲存室。

清潔公司安全事項
—工作時須帶手套。
—檢查個電動機器,尤其註意電插頭和電線。
—將機器的各個配件裝好後,才將電插頭插入插座。
—避免濺潑去蠟劑或蠟水。
—盡量將電線拋到機器後面,離開濕地面。
—去蠟劑的桶任何時候都得放在工作後方。
—機器不被使用時,將手柄直立。

雲石與花崗石打蠟不大相同,解決辦法,用強酸性藥水將整幅花崗石表面形成許多小孔。
局部起蠟,起蠟水濃度為10%,用噴壺噴則清潔力度強。另外,細小的微粒滲透性更強。
噴磨蠟水,本身有一種起蠟作用和蠟質,先把蠟軟化,再拋光改硬。

清潔公司用具保養
—將拖把和拖掃洗乾淨,儲存時倒立。
—將剩下的蠟水倒掉,將桶洗好抹乾,倒立存放。
—將擦墊洗乾淨,晾乾。
—將抹蠟用的地拖撤底清潔,晾乾。
—工作後,立刻將擦墊從機器底取下,不然擦墊和驅動盤會變形損壞。
黑墊(辦法),用完後將其浸入吸水機桶在清洗,或用起蠟水清軟再洗。吸酸性洗滌劑時可加少許起蠟水(鹼)以作中和。

『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秉持著「品質、專業、用心」的公司精神及「環境管理、清潔維護」的理念所創立。專業的清潔公司-「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為您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廣告贊助Ads
噗落格的資訊空間-網路技術分享Asp.Net.VB.C#.程式開發.網站設計.網路行銷京錡環境衛生清潔網病媒防治 駐點清潔 石材養護 清潔公司、石材研磨打臘、病媒防治除蟲除蟑
Google 提供的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